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拜会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
2017/02/09
 

  2017年2月8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拜会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

  米克卢舍夫斯基欢迎闫总领事履新,表示中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设立总领馆将促进滨海边疆区同中国相关地区合作。俄方正在力推远东开发战略,积极落实跨越式发展区、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等制度。滨海边疆区地处俄同亚太地区国家合作的前沿,正在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外资。滨海边疆区愿同中方一道努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对华经贸、投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等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闫总领事表示,滨海边疆区是俄罗斯开展对华合作最密切、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当前。中俄关系的高水平和俄推进远东开发战略为滨海边疆区发展对华合作提供重大机遇。滨海边疆区在巩固同中国毗邻地区合作成果的基础之上,可以不断拓宽合作区域,吸引更多中方投资。中国总领馆将致力于密切官方往来、拓展务实合作、推进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地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