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会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主要媒体负责人
2017/03/20
 

  2017年3月2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分别会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机关报《滨海边疆区报》代社长马斯洛夫和滨海边疆区公共电视台台长科济茨基。

  闫文滨总领事表示,《滨海边疆区报》和公共电视台是滨海边疆区政府所属的权威媒体,具有广泛影响力,希望两家媒体继续秉持中俄世代友好和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精神,全面、深入、客观地报道中国,宣传中俄地方合作成果,为增进滨海边疆区民众对华了解、巩固两国毗邻地区合作社会基础多做工作。中国总领馆将在中俄媒体交流年框架内组织更多的活动,邀请两家媒体积极参与。

  马斯洛夫代社长和科济茨基台长表示,两家媒体同中国国家及省级电视台等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愿在总领馆的协助下,进一步拓宽同中方媒体合作,为两国毗邻地区合作创造更加有利的舆论环境。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