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赴美来中信木业有限公司中俄友好工业园考察调研
2018/12/13

  12月10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赴位于滨海边疆区达利涅列琴斯克市的美来中信木业有限公司中俄友好工业园考察调研。

 

 

  闫总领事实地考察了地板、家俱等加工车间和仓储物流设备,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积极评价公司投产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其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进一步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将企业做大做强。

  闫总领事强调,经营中要切实抓好安全问题,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经营合规问题,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要开拓经营思路,围绕木材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和深加工。闫总领事表示,总领馆主要任务之一是保护领区中资企业合法权益,积极支持他们依法开展活动。

 

 

  美来中信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敦化市,于2015年与俄方合作成立中俄友好工业园,是俄远东地区最大木业企业之一,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目前,该公司累计投资已达4.5亿美元,雇佣俄员工2000余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