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出席“中国文化日”活动
2018/11/26

  11月24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出席在滨海边疆区高尔基公共图书馆举办的“中国文化日”活动。

   

   

  闫总领事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中俄两国都是具有悠久和深厚文化传统的国家,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越来越密切,滨海边疆区特别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有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和喜爱上中国文化。中国总领馆与高尔基图书馆联合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就是为向边疆区居民特别是青年人打开一扇新的了解中国的窗户,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中国总领馆愿与滨海边疆区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努力,用文化奏响中俄友好的新篇章。

   

   

   

  此次“中国文化日”活动由高尔基图书馆和总领馆共同举办,孔子学院和远东联邦大学中国留学生会给予大力支持。活动吸引了符市众多民众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中国书籍、武术、传统服饰、特色美食,演示了汉语、书法教学,俄罗斯演员还用中文演唱了中文歌曲。  

  

   

   

  活动期间,闫总领事还与滨海边疆区旅游厅厅长、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国际合作与旅游局局长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