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滨海边疆区支部第一书记多尔加乔夫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2021/06/28

  6月22日,俄罗斯共产党滨海边疆区支部委员会第一书记、滨海边疆区立法会议俄共党团主席多尔加乔夫致信闫文滨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贺信译文如下。

  

  尊敬的闫文滨总领事:

  滨海边疆区共产党人向您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衷心祝贺,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一具有世界历史意义的日子。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一个艰难抗争的年代,当时中国正面临日本干涉的威胁,而且因封建地主土地所有制残余、国内新兴资本主义及世界帝国主义危机的重重压迫而遭受全民族危机。在此背景下,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发展史上的光荣道路。

  百年历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落后和受压迫的世界外围国家发展成为金融、经济、工业、信息、民族和文化全面发展的先进国家。

  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全体人民的党,其历史本身就证明了,在改造和发展公正、平等、自由、繁荣的新社会的事业中,共产党人能够发挥崇高和重大的作用。

  滨海边疆区共产党人向您和总领馆的工作人员致以祝贺,祝贺这一中国和全体进步人类的光荣节日,祝愿在巩固俄中两国人民的和平、友好、睦邻与平等合作中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

  顺致敬意。

  俄罗斯共产党滨海边疆区支部委员会第一书记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立法会议俄共党团主席

  多尔加乔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