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东方经济论坛商务活动日程已获批准
2023/08/03

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731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宣布,第八届东方经济论坛商务活动日程将包括六个主要板块,以适应当前国际形势和现代挑战。六个板块包括:“变化世界中的国际合作”、“变革中的物流”、“远东10年:发生了什么,需要做什么”、“发展技术是主权保障”、“未来的远东”以及“教育与培养是独立的基础” 。

重要会议结束后,主持人将向普京总统汇报过去几年远东地区所做的工作,以及进一步发展远东的指导方针。

除商务活动外,2023东方经济论坛还将举办体育和文化活动。论坛期间,“远东风情街”展将在全天在俄罗斯岛开放。参观者可以了解象征远东联邦区州区的11个展馆。

根据普京总统指示,东方经济论坛每年在滨海边疆区举行,主要目的是促进远东经济快速发展,扩大亚太地区国际合作。今年的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1013日在俄罗斯岛举行,口号是“走向合作、和平与繁荣”。

去年,包括俄罗斯在内的68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千多名与会者和媒体代表参加论坛,其中包括来自700家公司的约1700名商人。2022年东方经济论坛上,滨海边疆区签署了38项协议,旨在促进地区交通和物流、住房和公用事业、教育、旅游、体育和其他领域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